楚楚玖、❤

一个想写故事的小透明

樊伟x牧歌 人间

56

听到樊伟的话,牧歌认真的审视了一下樊伟,郑重道:“樊伟,你不要老是拦着我,念念这样任性是不行的,她不能这个样子。”

看着牧歌认真的样子,樊伟在心里苦笑:要不是她把我当后妈,我也不至于这样拦你呀,我这后妈,呸呸呸,我又不是真的后妈!为了追你容易吗我!

但是樊伟还是不敢把心里话说出来的,只能讪笑道:“又不疼。”

牧歌把樊伟推到了饭桌旁,满桌的饭菜香味扑鼻。

早就饿了的樊伟盯着桌上的菜,只觉得自己的胃在消化自己,他自小养尊处优,很少体会这种感觉,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油然而生的感觉。

牧歌看着樊伟只看着,也不动筷子,有些不解,静静地看了樊伟一会儿,才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樊伟苦笑着抬起头看向牧歌,苦涩道:“我在想,我过去错过了多少这样的你亲手做的饭。”

听了樊伟的话,牧歌不自然地清了清嗓子,急促的转移了话题道:“你快吃吧。”

樊伟跟着牧歌转了话题,回道:“我们.....你要不要去哄哄念念?”

牧歌犹豫了一下,还是正色道:“不管她,她太过分了,不愿意吃就不吃吧。”

樊伟还想说什么,牧歌把盛好的饭放到了樊伟面前,瞥了他一眼。

接收到警告的樊伟乖乖的端起碗。

 

57

吃完饭以后的牧歌收拾了桌子就进屋刷碗去了,樊伟趁着牧歌不注意端走桌子上饭菜。

在厨房的牧歌有些忧心的刷着碗,听到轮椅的声音,牧歌甩了甩手上的水探头看了一眼,只看见樊伟的背影和.....桌上缺的饭菜,牧歌笑着摇了摇头,又重新回厨房刷碗去了。

樊伟一手端着盘子,一手拨着轮椅,好不容易又来到了牧念的门前。

樊伟伸手轻轻的敲了敲门,屋里没有声音也不离开,就这样等在门外。

一会儿,门开了一条小缝儿,牧念只漏了一双眼睛出来。

樊伟坐在轮椅上,差不多可以和牧念平视,他微笑着抬了抬手示意了一下手里的盘子。

牧念督了一眼就要关门,樊伟赶忙拦住了,使了个巧劲,生生挤了进去,还随手关上了门。

牧念更生气了,不过这回她可不再敢这样任性了,只是转身做到了床上,无视樊伟。

樊伟笑着轻声说:“念念,吃点东西?”

牧念摆弄着自己的手指,斩钉截铁道:“不要!”

樊伟接着道:“你正在长身体,怎么能不吃饭呢?”说到这里,樊伟话锋一转,担忧道:“念念,你爸爸看你没吃饭可是都没有吃多少东西呢,你说他这么瘦....会不会低血糖呀?”

牧念一听就有些着急了,但还是硬撑着不低头,倔强道:“我不想吃饭。”

樊伟故作失望的说:“那好吧,不吃就不吃,但...”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瓶儿童奶,笑道:“奶却是要喝的。”

樊伟推着轮椅向前走了着,将手里的奶伸到了牧念面前。

牧念到这时候还没吃饭确实是饿的不行了,看见伸过来的奶,有些难以抉择,她咬着自己的下唇思考了一下,还是从樊伟手里夺了过来,拧开盖子喝了起来。

樊伟见状摇了摇头,也不多说什么,直接出了牧念的房门,还贴心的把门带上了。

出来就看见牧歌靠在不远处正在发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