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楚玖、❤

一个想写故事的小透明

樊伟x牧歌 人间

139

无论牧歌怎么问,樊伟都不肯说脸上这一道浅浅的疤痕是怎么回事,最后生气的牧歌只能强硬的拽着樊伟出了办公室,坐着电梯直接到了地下车库。

樊伟被牧歌一路拉着到了地下车库,还来不及反应就被牧歌推进了副驾驶,还没等他在座位上做好,关上门的牧歌就从另一侧坐进了驾驶室,直接开车离开了公司。

樊伟有些惊讶的望着强势的牧歌,像在看着一个陌生人,这样的牧歌和他记忆里温柔的那个人似乎有些不一样了。

牧歌感受到樊伟的目光,知道樊伟在想什么却也没什么反应,只是安安静静地把控着方向盘,丝毫没有告诉樊伟目的地的打算,樊伟也没有问的欲望,只是安静的坐在副驾驶望着前方,车里一时间只能听见两个人的呼吸声。

牧歌在等红灯的间隙,瞥了樊伟一眼,拿出电话打给了何开心。

电话很快接通了,何开心那边声音十分的嘈杂,“喂?”

牧歌注意到路口变成了绿灯,他一边开车穿过路口,一边道:“开心,我今天不回家了,你帮我照顾一下牧念。”

何开心好像知道这边的事情一样,那边也不询问,直接应道:“好,我今天留在你家照顾牧念。”

牧歌道了谢,就挂掉了电话。

樊伟复杂的看着牧歌,张了张口,却还是什么也没说,只是认命的乖乖坐在位置上,等着牧歌把他带到什么地方。

当牧歌停下车,让樊伟下车的时候,樊伟已经震惊的快要说不出话来了。

他没想到牧歌竟然带他回到了当年他们住的那个小区。

看着焕然一新的小区,樊伟有些迟疑,心道这个三年前就已经计划拆迁的小区,如今怎么会被重新修整了一番?

樊伟想到了什么,他皱紧了眉头望着牧歌低声问道:“这小区....”

还没等他说完,牧歌就肯定的点了点头,绷了一路脸的牧歌笑着回道:“我把这块地买下来了。”

牧歌迎着樊伟复杂的目光,终于变回了当年那个温柔的人,牧歌抛开了一路上的强势,站在原地微笑着向樊伟伸手,灯光在牧歌身后,在樊伟眼里,逆着光的牧歌像是被光芒笼罩着,一瞬间他几乎以为自己看到了牧歌张开的翅膀。

樊伟楞在原地,只听见牧歌温柔的声音说道:“这里是你回国后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,现在我带你重新回到这里,樊伟,欢迎回来。”

樊伟眼中的泪光闪了闪,也笑了出来,他也伸手握住了牧歌的手,却直接将他拉进了自己的怀里,他凑到牧歌的耳边低声笑道:“我回来了,牧歌。”

牧歌抱住了樊伟瘦了不少的腰身,轻声道:“不许再离开我了。”

樊伟只觉得自己被牧歌的味道包围,他用鼻尖轻轻的蹭了蹭牧歌的发尾,终于确定自己是万万不能在离开牧歌了,只得微笑回道:“我答应你了。”

 

140

两个人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上的楼,也不知道是怎么打开的房门。

当牧歌被樊伟压在身下肆意亲吻的时候,只顾得庆幸还好自己前一段时间请人打扫了房间。

但樊伟马上抬头不满道:“你不专心。”

牧歌看着樊伟不满的表情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迎着樊伟更加不满的目光,牧歌平息了一下自己的呼吸,接着微笑着伸手抚过樊伟有些杂乱的眉毛,轻柔的,一遍又一遍的用指尖扫过。

樊伟本来皱紧的眉在这轻微的触碰下慢慢松开,他感觉到自己的情绪一点一点缓和下来,他眼中的情欲因为掺杂从眼底升起的温柔而显得爱意澎湃,他不自觉的勾起了唇角,任由牧歌抚过自己眉毛。

牧歌打量着樊伟清瘦了的面容,微笑着低声道:“不要在离开我和念念了,好不好?”

樊伟起下头,用额头贴着牧歌的额头,双眼直直的望着牧歌眼底翻涌的情绪,只感觉到自己的心因为心疼而翻江倒海,他努力忍住自己涌出的眼泪,郑重回道:“好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