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楚玖、❤

一个想写故事的小透明

樊伟x牧歌 人间【终章】

141

牧歌感觉到自己置身于黑暗里,眼前一片无处可逃的黑暗,冰冷、无助且寂寞着。

忽然他眼前亮了起来。

“你打算躲我到什么时候?”牧歌看见站在不远处的樊伟眼里含着的泪在灯光下闪着光,泫然欲泣。

牧歌想伸手安慰他,却发现自己好像控制不了身体,似乎身体有着自己的思想,对樊伟的话无动于衷,只是撇过眼,避开了他的眼神,淡淡道:“我不想再看见你。”

樊伟站在原地对着牧歌轻声道:“你连解释都不想听吗?”

牧歌心疼的不行,但身体并没有什么反应,只是盯着地面,冷声道:“与我无关。”

樊伟眼中闪过受伤,而后他忽然轻笑出声,点点头回道:“好,如你所愿。”

说罢就跌跌撞撞的走了,只留牧歌一人站在灯光下看着自己的影子出神。

牧歌忽然惊醒,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冷汗,他坐起身来抹掉了颊边的汗水,随意的伸手探了探自己的另一侧——樊伟睡的地方,却意外地发现了一片冰凉。

牧歌只觉得自己还没从噩梦中彻底醒过来,他镇定了一下,伸手摁开了床边的小灯,侧身下了床。

当发现房间里并没有樊伟身影的时候,牧歌怎么也努力也压不下升起的绝望感,他还能有几个三年等樊伟回来,而樊伟,这次还能回来吗?还会回来吗?

牧歌坐在沙发上一动也不动,在这似乎漫长的时间里牧歌的大脑里划过很多想法,有些偏激,有些难过,更多的却是绝望。

当从门外传来开门的声音的时候,牧歌猛地抬起头来。

樊伟开门进屋时,就看见牧歌红红的眼眶,他还来不及想这是怎么了,就被牧歌冲过来拽进了他怀里。

樊伟眨了眨眼,终于反应过来,他一声不吭的抬手抚了抚牧歌的后背,不多说什么,只是这样安静的呆在牧歌怀里。

直到牧歌放开他,樊伟望了望牧歌,拉着他进卧室,两个人肩并肩躺到了床上。

樊伟盯着天花板,静了一会,开口道:“我当时从爆炸现场出来的时候真的快死了,爆炸时候倒下的东西伤到了脊柱,为了救命才去了美国,后来好不容易脱离危险,他们却告诉我我可能再也站不起来了。还好我恢复的不错,只是康复还没进行几周,许星程的势力露了头,我就只能一边养病,一遍对付他,一边四处躲藏,我不敢和你联系,只能让他们告诉你我重伤不治,已经死了。”

牧歌拉过樊伟的手,死死地攥紧了。

樊伟微笑的转头看着牧歌,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手,接着道:“后来还是不小心给自己的脸上留了道疤....”樊伟用指尖比划了一下自己的脸,笑着对牧歌道:“已经手术了几次了,但还是有些痕迹,是不是没以前帅了?”

牧歌拼命的摇了摇头,想触碰一下那道疤,却被樊伟微笑着拉住了手,放到唇边亲了一下。

樊伟吻了吻牧歌的手,笑着说:“本来这些事我一点也不想让你知道的,但你好像更不安了,我想了想,还是告诉你吧。”

樊伟戏谑的凑近了牧歌,再次低声承诺道:“我不会再离开你了,我的爱人。”

牧歌凝视着樊伟的眼睛,终于笑着郑重点头,拉着樊伟的手也放到唇边亲吻了一下,“吾爱。”

 

142

一年后,樊伟终于结束了复健,虽然恢复不到从前,但也基本不影响他的生活,脸上的疤痕也被几次手术和后期修复淡化的七七八八,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。

樊伟将牧念抱上自己的膝头,微笑的望着不远处的牧歌,牧歌也回以微笑。

牧念看着好不容易有时间陪自己,却又无视自己深情对望的两个大人,撇了撇嘴有些不满,牧念眼睛一转,故意大声问:“爹地啊,为什么留给爸爸的公司叫念歌呢?”

樊伟终于恋恋不舍的收回了目光,他抬手揉了揉牧念的小脑袋笑答:“因为念歌本来就是我为你爸爸准备的,所以是你们的名字。”

牧念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还想再问就被樊伟抱起,向牧歌跑去。

空气里只留下这一家人的欢声笑语。

.......

入夜,樊伟与牧歌在别墅的大床上耳鬓厮磨。

牧歌的手放在樊伟的肩上,用力地抓着他的肩膀,不知道是想推开他,还是想要把他拉进自己的怀里。

樊伟在牧歌的耳边不断低声叫着他的名字,牧歌的喘息越来越急促。

就在樊伟亲吻着牧歌的锁骨的时候,牧歌低声说了句什么。

樊伟没有听清,他抬起头来,凑到牧歌唇边低声问:“牧歌你说什么?”

牧歌微喘着重复道:“念歌到底什么意思?”

樊伟听到牧歌的问话,不由自主的笑出了声,看到牧歌不满的眼神,他赶紧收敛了笑意,调笑的凑到牧歌耳边,嗓音低沉的蛊惑道:“你叫我一声哥哥,我就告诉你。”

牧歌本来就已经红透的耳朵烧了起来,像一抹红霞直燃到了脸颊上,牧歌抿着唇撇开了头,任樊伟再怎么低声诱哄再不开口。

樊伟微笑望着闹别扭的牧歌,不舍得再逼他,樊伟俯身温柔地吻了吻他的唇,迎着牧歌投过来的目光,他低沉道:“念歌念歌,念念不忘,以爱为歌,这是我的承诺,也是我的爱意,牧歌自此以后,只要你不放开我,我就再不会离开你了...”

牧歌眼中闪过晶莹,他伸手抱住了樊伟的脖子,将他拉向自己,用嘴触碰的樊伟的眼睛,小声道:“不会放开你的.....哥哥...”

樊伟一震,想要睁开眼看牧歌,却被牧歌捂住了眼睛,樊伟不敢挣扎,只能乖乖的一动不动。

樊伟感觉到牧歌凑近自己,他耳边传来牧歌低低的声音:“你别动,今天....由我来,好不好?”

......




完结撒花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写到这里,人间就算完结啦~

没想到自己竟然写了九万四千多字,很难想象自己竟然真的可以写出这么一篇长长的文呢,做到了果然很开心~

嗯,这篇文要感谢有你们,有你们才有我的产出,谢谢大家呢【鞠躬】。

后续会有番外更新,还会有些小日常~

那亲们,晚安啦~

时光不老,我们不散,希望大家都未来可期~

评论(15)

热度(1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